约稿可撩
深爱森见登美彦老师的人

【朝燕】Neverland 【上】

CP:朝燕

现代背景,同国双子设定

hhh,糖和玻璃渣一起食用,前部分可能会有点看不明白哈,,



  我曾以为你是那勇敢无畏的Peter Pan,她是你心爱的Wendy Darling,而我是那默默守望又有些阴暗的Tinker Bell——但直到最后我才发现我做的这三个连线都错了。

——题记


  “嘿!燕!”

  王春燕转过身,看见了冲她微笑的金发英国男孩,嘴角不由地勾起了一个微笑。

“嘿,亚瑟,早啊。”

  名叫亚瑟的英国男孩走到了驻足的王春燕身边,两人开始并肩前行。

“听说你昨天把那个人渣甩了?”

“哦,你是说Ralph?哈!那个人渣,他啊,一直说追我,前女友还没分干净,被我当场撞见了,这下好啦,我都不用说什么啦”

“看吧,我就说他不可靠”

  亚瑟扬了杨眉,看着王春燕,盘算着怎么安慰她。但燕子耸了耸肩,丝毫没有在意。亚瑟见她丝毫不在意,笑着暗叹一口气——那些说词都白准备了!

“我根本就没答应过——别说我了,你呢?我看你一直不是和个辣妹打得火热,都到大二了?”

“什么?我……”

  亚瑟话没说完便有一股玫瑰香水扑面而来

“嘿,小亚瑟,小春燕”

“啊,弗朗西斯?早哦”王春燕对着弗朗西斯笑了笑又看向亚瑟,“你怎么了?嘿,几垒打了?”

  亚瑟的话语在看见弗朗西斯的那一刻卡在了喉中,燕子以为他又是害羞,心里的涩味又浓重了几分。

  王春燕心里泛着酸涩,面上故意坏笑地看向弗朗西斯

“弗朗,你和亚瑟一个系的,说说那辣妹什么来头?”

“啊——你是说Emily?她啊,和艾米莉亚认识哦,是……”

“你在胡说什么啊!”

  二人正讨论那个叫Emily的女孩时,亚瑟终于暴怒地打断了弗朗西斯的话

“我跟那家伙……”

“燕子,快上课了”

  伊万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们身边,亚瑟吓得向后一跳

“啊!是的,我教室离这远,先走了”


  亚瑟什么都没说清,他的燕子就飞走了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王春燕的心里有一股涩味的浪潮在涌动。哦天呐!如果可以,她恨不得对着亚瑟·柯克兰的下巴就是一拳。他对她什么都了解,唯独就是不了解她的心情。

“要是亚瑟还是那个小鬼就好了”

“什么?”

旁边的伊万不解地看着她,中途加入的罗莎也用奇怪的眼神看着她。

“他?他呀,现在真的有些莫名其妙啦,还是小时候好懂。”

  王春燕并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,脑海里全是儿时亚瑟笑着喊她的情景

“哈!你是说你还希望和亚瑟玩执事公主的游戏吗?”

“啊,不,就是,你看!他现在有女朋友都掖着藏着,红着脸,不好好说清楚啊”

“燕子你这么在意啊”

  伊万看着燕子笑了起来,王春燕心里更加酸涩。罗莎瞪大了眼

“什么?女朋友?什么女朋友?”

“唔……叫Emily,弗朗说是和艾米莉亚一个系的,我看他们两个黏黏糊糊一学年啦”

“哥哥他不是一直把时间葬在你这里吗?”

  罗莎有些吃惊,王春燕心里更加酸涩——他连妹妹都不说啊。

“没有啊,我下课以后看见他,那个女生一直和他在一起啊”

  虽然在旁人的视野来看,百分百是Emily粘着亚瑟,但这话从她口中说出,肯定要被罗莎说是酸溜溜了。

“燕子你不开心?”

  伊万偏头看她,燕子挑了挑眉,看着伊万,违心的话语从口中蹦出

“不,这倒没有吧”

  该死的亚瑟·柯克兰,王春燕心里莫名一阵火,为什么会这样呢。燕子扪心自问,细数这十几年,从懂事起开始和亚瑟相处的种种,已经亚瑟·柯克兰的傲娇发展历程。脑海里突然蹦出了自创的一句名言——自古竹马多苦逼。好吧,这里是青梅,身为御宅族,阅漫无数的王春燕看过的漫画里,青梅竹马当男二的少女漫数不胜数,最后都只能看着妹子投入男主的怀抱,自己作为亲属一样的存在目送女主妹子出嫁之类种种套路。要是那个傲娇真的有意思怕是早就行动了?想到这里,燕子烦躁地踢了一下脚边的柱子。

 

  忽然间,王春燕就想起了《彼得潘》,彼得潘是喜欢温蒂的,温蒂也喜欢彼得潘,但一直陪伴在他身边的小精灵,也一直喜欢彼得潘,也守护着他。

  自己,就是那只Tinker Bell(小精灵)了吧。

  王春燕从小就很喜欢《彼得潘》这个故事,但结局却带给她一个解不开的心结——为什么Wendy不留在Peter身边?也许可以只让她的弟弟回去呢?而现在,她忽然想起被自己忽略的Tinker Bell,那个有仙尘的小精灵,那个一直喜欢Peter的小仙子。她就那样一直陪在Peter身边,嫉妒过Wendy,甚至伤害过Wendy,只是因为喜欢Peter。哦,不过她王春燕可不会去效仿这些去对Emily或者其他女孩做什么。

  燕子想着彼得潘和温蒂,愈发烦躁了起来。









  1. 在下似乎还有一篇朝燕肉没炖是不是,,,


评论(1)
热度(23)

© 十利須我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